在婚介所花费4000元,想着帮孙女找个朋友,可一年过去了,婚介所推荐的人一个都没见到。今天,读者张婆婆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她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张婆婆今年84岁,家住青山区。她的孙女今年29岁,在新加坡留学后留在当地,在一家酒店任经理。孙女远在国外,一直没有谈朋友,眼见着她年纪越来越大,让张婆婆心急不已。

  去年2月,张婆婆在武广找到一家婚介所,希望能够帮她孙女找一个合适的朋友。张婆婆交了4000元服务费,与对方签了合同。婚介所当即就为她介绍了一位太婆的孙子,称他也在新加坡工作,但太婆外出旅游了,要一个月后才能见面。

  过了一个月,张婆婆找到婚介所,对方却称,那位太婆看了她孙女的照片,没看中。接着又介绍了一位在新加坡某学校工作的老师,叫张婆婆再等一个月。一个月后,对方又称这位老师身体不好,有哮喘,会害了她孙女。

  就这样三番五次,婚介所提供的相亲对象,张婆婆一个都没见到,唯一一个打通电话的人,却表示自己已经结婚了。对此,张婆婆气愤不已,认为婚介所是在编故事,欺骗她,希望对方把服务费退还。

  今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找到这家婚介所。一位负责人表示,婚介不是实物买卖,不是付了钱,就一定能帮张婆婆“买到”孙女婿。“我们提供了服务,帮她推荐了很多相亲对象,但她要求对方必须在新加坡或者以后去新加坡工作,这点太难了。”这位负责人称,“相亲也是你情我愿的事,我们不能强迫双方都满意。”

  目前,张婆婆已经向工商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正在为双方协调。(记者孙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