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马拉松专题>>>>>

  辞旧迎新,2017年2月18日,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在园博园举办汉马倒计时50天迎春花灯跑,并拿出30个直通汉马正赛13公里跑名额赠送跑友。

  据悉,2017武汉马拉松报名人数超12万人,参赛人数22000人,很多想跑汉马的跑友都遗憾未中签。这次迎春花灯跑给跑友提供了直通名额,希望能给更多跑友感受汉马的机会。

  迎春跑作为汉马重要的配套赛事之一,是一次汉马倒计时大型路跑活动。此次活动招募2000人,在景色优美的园博园开跑,参赛者凭号码布进园完成自己的“春天第一跑”。比赛当天,赛场设有3个停车场(包括北门停车场、VIP停车场和媒体停车场,充分满足大家的停车需求),1个免费水站,另外在起终点和中途水站免费为选手提供了热水和红糖姜汤,以驱逐春寒。

  比赛后,参赛者还可免费参观当天园博园灯会。8大主题110组大型花灯,规模为江城历年灯会之最,花灯以故事为主线形成花灯群落,生动还原细微表情,让参赛者在一个流光溢彩的世界大饱眼福。

  赛后,武汉马拉松组委会将为完赛选手发放汉马纪念品,并在完赛选手中随机抽取30名直通汉马正赛13公里跑名额,抽签名额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告知并在武汉马拉松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布。

  ➢ 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2017年2月18日上午8:30

  二、活动地点:园博园

  三、活动线路:园博园北广场(起点)→园博园西桥→湖北园→杭州园→园博园北广场(终点)

迎春花灯跑线路迎春花灯跑线路

  四、竞赛项目:6公里跑

  五、参赛人数:2000人

  六、报名时间:2017年1月20日上午10点开始,报满即止。

  七、报名渠道:[汉马俱乐部]微信公众服务号。

  (报名结束后,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参赛号码。现场凭本人报名成功短信领取参赛号码布和参赛服。)

  八、报名费: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