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一名32岁的离异女为获取钱财,精于化妆自称95后,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骗得两名大学生5万余元。被抓后,警方发现该女子在3部手机里同时与多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昨天,江夏警方透露,该女子已经押解回武汉并被刑拘。

  去年4月,一个偶然的机会,江夏一大学男生在贴吧里看到一自称1995年出生的“黄诗诗”女生,根据她留下的QQ号,两人在网上结识,黄某QQ图像里的姣好面容、窈窕身材让徐某怦然心动,见面后两人相谈甚欢。不久,黄某回湖南长沙,徐某应邀到长沙去玩,两人出入成双,很快发展成恋人关系。

  徐某回校后,一次在电话中透露自己想买房结婚的想法,黄某以自己有亲戚在银行工作,可以低价买到抵押房,但要疏通关系。徐某信以为真,到小额贷款公司贷款,一次性汇款3.5万元给黄某。

  去年6月份,因到抵押公司还款,徐某偶遇另一还款的小伙曹某,两人聊天中,得知都是同一学校同学,而且也在与一个叫“黄诗诗”的女孩谈恋爱。

  细谈之下发现,黄某以恋人的身份同时在与他们两个谈朋友,且黄某在5月份以自己开店需要资金为由,让曹某汇款1.5万元。

  得知真相,两人恍然大悟,打电话让黄某还钱。见事情败露,黄某同意还钱,但是一会儿以自己生病,一会儿以父母生病,编造种种理由搪塞。去年7月份,两人再催款时发现电话、微信均被拉黑,遂向江夏庙山派出所报警。

  根据汇款的银行卡的卡号,民警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将其列为网逃。今年元月黄某在老家被湖南警方抓获。移交江夏警方。

  经查,黄某,32岁,离异,大学文化,是一个5岁孩子的妈妈,无业。警方称,黄某为骗取两个小伙子的欢心,经常用PS过的美图给两个小伙发年轻靓丽的照片,即使是见面后,黄某则将自己化妆得不露声色,骗过两小伙子。同时,黄某用自己的成熟和妩媚让他们不知不觉掉入温柔陷阱。

  至黄某被抓获时,民警在其口袋内发现3部手机,从聊天记录中发现黄某同多名男子保持暧昧关系。警方将其情况通知她父母后,父母十分羞愤,他们一直在老家帮女儿带孩子,女儿只说自己在外做生意,没想到女儿在外骗人。得知真相后,他们已将5万元还给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