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吸烟遭劝阻刀捅司机 蔡甸警方连夜抓获凶手男子公交吸烟遭劝阻刀捅司机 蔡甸警方连夜抓获凶手

  新闻回顾:

  公交司机劝阻男子吸烟被捅伤 乘客紧急救治受伤司机

  男子武汉公交车上抽烟被制止 竟持刀捅伤司机

  17日中午12时许,在武汉市蔡甸区大集街的一辆213公交车上,发生一起持刀伤人刑事案件,蔡甸警方经过连夜缜密侦查,于18日中午12时许在汉阳区快活岭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3月17日中午12时许,一辆213公交车行驶到蔡甸区天鹅湖大道张陈湾公交站附近时,一男子因不满公交车司机劝阻其抽烟,持刀将司机罗某捅伤后逃逸,罗某被紧急送医救治后,已无生命危险。

  接警后,蔡甸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调集全局精干力量组成侦破专班。经侦查,专班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确定了嫌疑人住在大集街天鹅湖大道旁的一家还建小区内。18日凌晨,民警马不停蹄赶往该小区,逐家逐户展开排查,在走访了200多户居民后,确定了嫌疑人张某的身份信息。终于在3月18日中午十二时许,在汉阳区快活岭附近的一家早点摊将张某抓获,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据蔡甸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嫌疑人张某1982年出生,曾有多次故意伤害前科。3月17日他作案后,逃往汉阳区快活岭附近藏匿。

  目前,张某已被蔡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湖北经视记者 张俊 通讯员 黄赤橙 陈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