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孙逊)因佣金起争议,一方带人到另一方店里理论时,发生冲突,致使双方多人受伤。

  争议的双方分别是武汉世纪宏图中央店和世纪宏图平安店。据武昌公安分局南湖街派出所民警郭栋介绍,4月8日中午12点半,该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瑞安街世纪宏图中央店闹事。民警赶到后,发现现场人很多,待增援民警赶到后,警方将涉事双方当事人都带到了派出所调查:双方因一笔佣金产生了纠纷,经有关方面裁定,两店各得一半佣金即1.8万元,但中央店认为这笔佣金应该由该店全得,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平安店有关人员带着几名社会人员,来到中央店,谈了几句,就由推搡发展到冲突。冲突中,中央店一名员工手背骨折,一名员工大腿被利器刺伤,另有人员软组织挫伤;平安店来人也有几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得较重,腰部被玻璃门碎碴划伤。

  据办案民警介绍,此前,有一名客户与平安店签了合同,委托该店帮忙卖房,眼见合同快到期房子仍未卖出,该客户正与妻子办离婚手续,于是将房子以女方的名义,重新签合同委托中央店帮忙卖,后中央店将房子卖出,双方有争议的是卖这套房所产生的佣金。

  昨日,武昌警方向本报透露,平安店一方4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处理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