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网黄石新闻网(东楚晚报 记者 李飞 石勇 通讯员 刘元兵 文/摄)9日晚,还地桥镇一家糕点作坊发生火灾,里面22个煤气罐被大火炙烤,随时可能爆炸。危急时刻,铁山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控制住了火势。

  当晚8时30分左右,位于还地桥镇幸福村一家糕点作坊突发大火。起火时,糕点作坊内放有22个煤气罐,这让作坊周边居民很担心,生怕引发爆炸。

  晚上8时50分左右,铁山消防中队到场后,发现火势正在扩散蔓延。“请你们赶紧救援,那里面可有一堆煤气罐啊。”见到消防官兵到来,附近居民赶紧告知现场情况。

  在存放煤气罐的房间里,消防官兵看到屋内有两处火点,大火正在炙烤部分煤气罐,煤气罐随时有可能爆炸,带来严重后果。

  消防官兵一边出水灭火,控制火势,一边将屋内存放的22个煤气罐提出,并用水枪对煤气罐进行冷却,防止爆炸。

  经过约30分钟的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由于救援及时,现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