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软桥侧翻事件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软桥侧翻事件

  原标题: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软桥侧翻事件

  三峡秭归在线讯:9月7日上午,一群户外驴友在秭归县九畹溪镇槐树坪村开展户外活动,通过一座禁止通行的软桥时发生倾斜侧翻,多名驴友落水、受伤。

  当地党员干部群众闻讯主动开展救援,同时报警,请求县急救中心前往支援。受伤驴友被紧急送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进行救治。经两家县级医院诊断,15名伤员中,1人为重伤,无生命危险,14人为轻伤。

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软桥侧翻事件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软桥侧翻事件

  经核实,该软桥由纸坊河电站修建,供职工上下班使用,不对外开放通行。因软桥的承载量有限,纸坊河电站在桥头设有“禁止通行”标识,严禁电站以外的人员通行。此桥上游两百多米处建有供当地村民过河的桥梁,可供行人和车辆安全通行。

  事情发生后,市、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宜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迅速做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伤员,迅速查明事件经过,开展事件调查处理。副市长周正英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到当地看望伤员,秭归县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