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郭露 郑雨童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树三路和枫树南路交叉路口有辆货车突然起火,附近执勤的沌阳城管执法中队队员张敏迅速调集附近沌阳市政环卫公司的洒水车参与灭火,而“洒水车”也瞬间变成了“消防车”。现场情况怎么样呢?一起来看。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灭火瞬间灭火瞬间

  1月23日9时30分许,沌阳街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三分队队长张敏跟往常一样,在辖区内巡查。当执法车行至枫树三路和枫树南路交叉路口时,一辆运输空调配件的货车车厢突然窜出浓烟,火势一时难以控制,张敏发现后迅速下车跑了过去,并立即调集附近沌阳市政环卫公司的环卫洒水车赶往现场救火。5分钟后洒水车开到出事点,环卫人员赶紧拉出水管、启动高压水枪、对准起火位置猛烈喷射,一系列的连贯动作刹那间收敛了大火的嚣张气焰,经过十几分钟的努力救火,火势终于被扑灭。

  “看见货车起火后,必须要帮忙救火,不然别人的损失就大了,还会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和人身安全。当初救火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张敏说道。所幸车辆损失不大,虽然部分货物被烧毁,但没有人员受伤, 事故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

灭火后灭火后
部分被抢救下来的货物部分被抢救下来的货物
环卫工人清洗路面环卫工人清洗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