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吓人!武汉一游泳馆泳圈漏气,3岁宝宝溺水险丧命

  武汉市民吴先生的儿子今年3岁半,特别喜欢游泳,吴先生专门在家附近的一家水生馆给他办了一张游泳卡,1月20日吴先生带着儿子去水生馆游泳,没想却发生了意外。

  当天下午3点多钟,吴先生带着儿子来到家附近的思密达水生馆,换好衣服去购买游泳圈时,吴先生发现游泳圈有点漏气。让吴先生没想到的是,孩子戴着游泳圈进入泳池,刚游了一会,意外就发生了。

  吴先生赶紧冲过去,将儿子从水里拉出来。这时儿子已经呛水昏迷了。吴先生事后检查,发现游泳圈有一边已经瘪了。更让他气愤的是,从孩子溺水到自己将其急救过来,水生馆里的工作人员竟无人知晓。

  记者陪同吴先生来到思密达水生馆,肖经理承认管理上出现了漏洞,向吴先生道歉。而对于吴先生质疑泳池里没有救生员的问题,肖经理也作了解释。

  吴先生表示,孩子后来虽经医生检查,已无大碍,但经过这么一吓,对孩子的精神造成不小的影响。

  吴先生的要求是否合理呢?律师表示,水生馆的工作人员明知游泳圈有漏气的情况,却仍然销售给吴先生,导致小孩子在游泳过程中因为泳圈漏气发生意外。在这件事中,水生馆负有主要责任。

  经过多方协商,肖经理答应赔付吴先生孩子看病的所有花费。对于吴先生所提出的精神赔偿,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