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截图资料显示多个违停记录是在同一处位置图为截图资料显示多个违停记录是在同一处位置

  车停一处未动 连吃11张罚单

  车主喊冤 交管部门称若属实只算一次违章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王永胜)小车在同一位置停放近一个月未移动,连续被记录下11次违停。昨日,小车车主李先生说起此事时,觉得自己有些冤。

  30岁的李先生租住在江岸区美联公园前小区,已近3年。因小区内停车位紧张,他平常都将车停放路边,次日一大早就开走。上月20日,公司紧急派他到外地出差,出差前他把车停在了小区临街商铺的一处空地上,“因走得太急,来不及将车挪到公司的停车场去”。“直到收到短信通知,我才知道违章了。”李先生昨日告诉记者,本月13日他收到一条违章提醒短信,赶紧请人帮忙将车挪走,再上网一查顿时懵了,就在这一趟出差的近一个月里共有11条违停记录。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截图资料看到,这11起违章均显示同一辆车停在同一处位置,未有移动,时间段也恰好在李先生出差的这个时间段内。共计罚款1100元。

  江岸区交管大队人士介绍,李先生车辆停放的位置确实违章了,但一般来说,车辆停放在同一位置不动,只会贴一张罚单。该大队表示,他们将联系李先生作进一步核对,如果确实未曾移动车辆,将为其消除重复的10个违章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