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然气24小时自助营业厅启用,将推广到所有网点

  楚天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潘锡珩 通讯员苏守明)记者13日从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获悉,经系统功能调整及与合作银行协调后,该公司24小时自助营业厅启用,市民可不受时间限制,随时前往办理充值业务。该公司表示,将陆续在所有营业网点实现24小时自助充值,延长服务时间。

  据介绍,该24小时自助营业厅紧邻天然气公司金色雅园营业厅,可服务周边约35万户居民,位于江汉区常青五路金色雅园三期第1栋1号门面(地铁2号线F出口),全天候开放且全年无休。

  记者在现场看到,网点内设有一台自助充值机和一台圈存机,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线上缴费后进行IC卡圈存,也可以直接携带IC卡和银行卡到充值机处自助缴费。此举有效延伸了营业厅的服务时间,同时扩大了服务区域,分流营业厅业务量,缩短市民办理业务的等候时间。正在这里充值的刘阿姨表示,24小时服务很方便,再也不用担心半夜突然停气了。

  武汉市天然气公司介绍称,目前该公司武昌徐东滨江营业厅、南湖店已增设24小时自助充值点,金色雅园24小时自助营业厅则具有更为宽敞的空间和服务设施。此外,汉口古田紫薇花园营业厅自助充值点营业时间为7:00-22:00,还兼具自来水、供电缴费功能。

  目前,武汉天然气已在三镇设有1069个圈存网点。在持续增加圈存点的同时,该公司将在所有营业网点建设24小时自助充值点,为市民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