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又有健身会所卷钱跑路?店方称今年7月重新开业

  楚天都市报5月21日讯(记者余渊 黄士峰)5月21,武汉江岸区一健身会所多名会员反映,他们的健身卡还没到期,但会所自今年3月起便关了门,如今仍迟迟开不了业,他们担心老板会跑路,希望店方能给个说法。

  “买一年还送一年,会员卡办下来确实很划算。”会员陈先生介绍,今年3月他花2800元,在江岸区一家名叫伊特斯国际的健身会所,办了一张两年期的健身卡。然而,办卡后仅过了十来天,他去锻炼时却发现,该健身会所竟突然关了门。当时他联系上店方工作人员,对方称会所只是装修升级,很快就会重新开业。

  然而,陈先生中途几次去健身会所查看时,却发现其内并没有装修的动静,他担心会所是卷钱跑路了,且就算会所过了几个月后再开业,他们的健身卡时间也会打不少折扣。

  21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会所,此时会所内部正在装修。该会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所已经营业超过8年,并没有跑路。会所确实正在进行装修升级,并将于今年7月1日重新开业。届时,老会员可以正常享受服务,并且他们也将为会员们的健身卡,进行适当的延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