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程思敏

  5月25日上午,在东西湖区城管特勤中队的协助下,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联合派出所、社区居委会、司法公证处等部门共70余人,依法对嘉禾园E区内两处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E区内墙靠张公堤段一共有三处违法建设,均不在小区正常规划之列。一处为10.78平米的小卖部,一处为254.56平米的砖混车棚,还有一处120平米钢构车棚,共计385.34平米。违建者在小区公共道路上私搭乱建,挤占消防通道,并在车棚内私设麻将室、出租屋,更是在钢构车棚内经营洗车修车,将污水漫溢,引来嘉禾园小区居民的强烈不满。

  针对居民的大量投诉,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高度重视,多次实地调查,上门了解情况,积极与违建当事人、嘉禾园业主委员会沟通协调。在充分调查取证的前提下,吴家山街城管部门对违建户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当事人在限期内只拆除钢构车棚,剩下两处拒不自拆。依照相关执法程序,吴家山街城管执法队遂于今日对其进行执法,拆除主体结构,后期将清运走建筑垃圾,还小区正常规划,还居民一条清爽干净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