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军运会射击场馆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军运会射击场馆效果图军运会射击场馆效果图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吉晴通讯员孙克亮)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的射击场馆目前已进入到内部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全面完工。

  据了解,军运会射击场馆位于蔡甸野战国防园。占地面积373亩,总建筑面积51709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10米25米50米手(步)枪射击馆、飞碟射击靶场、300米步枪射击场、运动员及媒体中心、枪弹库,设计接待规模400人,项目总投资4.5亿元,预计2019年正式投入运行。

  目前,射击场馆中的射击馆、媒体中心、飞碟靶场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转入室内装修阶段,预计10月底全面完成。同时,射箭场馆建设的钢结构已进场,预计8月底钢结构可封顶,为年底全面完工奠定基础。而在绿化方面,目前已经完成植树2000余株,地面铺装3万平方米,安装灯座200个,已完成绿化工程量的75%,景观工程量的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