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受台风影响 武汉飞大阪部分航班取消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沈蕾 魏振华)昨日,来自南航湖北分公司的消息称,9月4日起,超强台风“飞燕”登陆日本西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阪关西机场受到严重损毁,预计到9月11日恢复,造成大量旅客滞留。根据当前机场的天气情况,南航湖北分公司决定取消9月9日的武汉至大阪航班。

  据介绍,受台风持续影响,北京时间9月6日15:08,南航CZ376航班从名古屋机场起飞,18:55抵达广州,当天南航在名古屋机场的4个临时加班均已启程回国。截至6日下午16:00,当日南航共执行东京、名古屋飞往国内的航班9班,累计接回因台风影响滞留日本的中国旅客超过1700人。后又增加部分临时航班,并将执飞机型改为座位更多的大机型。如从广州往返东京羽田机场的CZ3085/6航班调整为A330宽体客机执行。

  根据当前机场的天气情况,南航湖北分公司决定取消9月9日的武汉至大阪航班,并已安排了专人通知旅客相应航班信息,协助旅客调整行程,对旅客的行程变化进行全程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