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欢乐大道一辆货车撞断匝道限高架,造成双向道路拥堵,幸无人伤亡

  楚天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余渊 刘中灿)今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华侨城附近下欢乐大道高架匝道口,一辆大货车将匝道限高架撞坏,造成道路严重拥堵,好在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今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发布该微博的网友,该网友称今日上午6时20分,他从铁机路方向前往武汉火车站,路经事发地时,看到对向马路匝道口停了一台大货车,断裂的限高架一端砸在了该货车驾驶室上,并将驾驶室部分砸塌变形,交警以及消防都已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当时货车占据了一条道路,靠他们这一边,一台正在作业的救援车同样也占据了一条道路,因此双向车流都出现了拥堵的情况。

  今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被拖走,现场交通也恢复了正常,限高架上的警示牌显示,此处限高高度为3米,且禁止货车及大客车通行。

  洪山交警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上午他们接到相关反馈后,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今日上午7时20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事故无人员伤亡。

该工作人员表示,欢乐大道高架严禁货车通行,目前他们已把货车司机带回调查该工作人员表示,欢乐大道高架严禁货车通行,目前他们已把货车司机带回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