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辅警夜巡途中 突遇一女子跳下车喊“救命”

  江夏三辅警凌晨巡逻途中见前方轿车走走停停,挡住去路,觉得蹊跷,正待下车盘查时,不料前方车辆跳下一女子直呼救命,细问之下,现场抓获两个狂徒。

  近日,江夏庙山派出所辅警姚旺带同事黄锦、官锦余像往常一样例行巡逻任务,当车巡逻至向阳村南路时,发现前边一黑色轿车亮着车灯,走得极为缓慢,走走停停,姚旺觉得可疑,当车拐进路边一块偏僻空地时,姚旺驱车跟了过去,正准备下车,一身着白色短袖、牛仔短裤的女子突然从前方车上跳下来,大喊“救命!”一男子随后下车上前企图把女子拽回车内。

  “住手,你先放开她!”姚旺一声大喝,另二名辅警跳下车上前控制住现场二男子。

  只见女孩脚上只穿着一只凉鞋、另一只凉鞋掉在车门边。姚旺随即将惊魂未定的女子请到自己车内,喘息片刻,见是身着警服的民警,女子这才定下神来,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22岁栾某(化名)在雄楚大道一家洗脚店为二位客人洗完脚,临下班时,二名客人说顺路正好捎她一脚,见是自己刚刚服务的客人,犹豫片刻后,上了两名客人的轿车。谁知走了一段路程后,两名客人凶相毕露,在车上掏出水果刀以车子需要加油,抢去其包内500元,二男子仍不甘心,威逼栾某说出密码,将其手机支付宝内8000准备转出,看到后面跟着一辆车,栾某趁其不留神,打开车门,跳下车呼救,没想到正好碰到夜巡的辅警。姚旺随即连人带车带回派出所。

  经查,24岁的楮某与19岁的颜某都是孝感人,在一家金融公司做事,当晚手中无钱,就想出抢劫夜店女、估量对方不敢报警的歪招。目前,两男子因涉嫌抢劫已被逮捕,案件仍在侦办中。

  素材来源:江夏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