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保质期内的火腿肠发霉 厂家向当事人道歉并承诺赔偿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渊萧颢)一根在保质期内的火腿肠却变质发霉,霉点四周还长出白毛。前日,武昌区百瑞景小区的吴女士反映,9日下午她在一家超市买了3根双汇牌火腿肠,前日将最后一根吃了一大半时,才发现底端全发霉了。

  吴女士介绍,9日下午,她在小区附近的超市买了3根双汇牌火腿肠。其中2根火腿肠已被她丈夫吃了,并未发现异常。前日中午她吃第三根时,才发觉不对劲,火腿肠底端变质发霉了,“太恶心了(如图),我吐了好久。”

  前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见到吴女士说的发霉火腿肠,产地为河南省郑州市,出厂日期为 2018年 8月 21日,保质期120天。记者陪同吴女士来到涉事超市,超市老板承认是该店卖出的火腿肠,但店方只能保证货物没过期,火腿肠为何会发霉,他也并不知情。

  记者随后联系上双汇公司武汉江南片区负责人。该负责人称,一般来说火腿肠都做了真空包装,保质期内几乎不会出现变质发霉的情况。他猜测,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火腿肠外包装破损,才导致变质发霉。

  昨日,双汇公司已派工作人员上门查看,并向吴女士当面道歉,同时承诺将进行一定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