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仙桃城区一野猪伤人,特警果断击毙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付水平)10月6日,仙桃城区汉江边一片荒地里,一头200多斤的野猪横冲直撞,将一名婆婆撞伤。事发后,仙桃警方组织警力围捕,将伤人的野猪现场击毙。

  10月6日上午10时许,仙桃市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青鱼湖路临江雅苑,有野猪伤人。”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做好警戒,询问得知一名婆婆腿部被野猪撞伤已送医院。而事发地紧邻临江雅苑小区,周边居民较多,野猪藏匿处足有近百亩,是废弃厂房和开荒菜地,环境较为复杂。考虑到野猪随时可能出来伤人,民警第一时间反馈请求支援。

  随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负责人带领突击大队民警,携带装备前往处置。因野猪藏匿地点不明,现场杂草丛生遮挡视线,给处置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特警队员一方面在地面分组搜索,缩小范围;一方面爬上围墙占据制高点,仔细观察。一个多小时后,特警队员在围墙边一片南瓜藤下发现野猪逃窜。随着几声枪响,这头伤人的野猪被成功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