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周一周二晴暖 高温将达16℃

  周三小雨来串门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李梦蓉)17日—19日,前两天武汉仍以晴天到多云为主,早晚温差达16℃,到周三将有小雨光临,温差会缩小至5℃。

  16日白天,武汉多云到晴天,早晨最低气温-1.6℃,午后最高气温上升到了12.6℃。

  市气象台预计,17日、18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影响,武汉以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将达15℃—16℃,午后温暖,昼夜温差较大,早晚还须注意保暖。19日,受高空波动东移影响,武汉将有降水发生,高温下降,低温上升,温差变小。

12月16日,不少市民趁着周末时光来到东湖游玩休闲,在草地上享受初冬暖阳 记者李子云 摄12月16日,不少市民趁着周末时光来到东湖游玩休闲,在草地上享受初冬暖阳 记者李子云 摄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7日白天:晴天,-1℃—15℃,偏南风2到3级;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晴天到多云,0℃—16℃,偏南风2到3级;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多云转小雨,6℃—11℃,偏东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