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信号故障 乘客中途下车换乘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昨日早上,多位乘客反映,乘坐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从汉口北前往径河方向时,在硚口区解放大道古田一路站被要求下车。

  昨日上午10时15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以乘客身份进入古田一路地铁站站台,发现站台上有不少市民在上下车。10时24分许,一辆从汉口北开往径河方向的列车进站。站台上的工作人员上车,通知所有乘客暂时下车,等候下一趟车前往径河方向。10时25分许,这趟车空车开走,乘客全部到站台等候。10时28分许,另外一趟车到站,乘客再次上车前往径河方向。

  与此同时,记者注意到,车站的广播里,也在不断播放广播通知,请乘客全部下车,耐心等待下一趟车,也可以换乘其它交通工具。上午11时许记者准备离开时,又一趟汉口北开往径河方向的列车进站,依然是要求乘客下车换乘。

  昨日早上6时许,武汉地铁运营官方微博通报称,东吴大道站发生信号设备故障,开往径河方向部分列车发车时间延长,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抢修中。7时许,该微博号再次通报称,设备故障已修复,线路运营秩序正在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