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局部出现冻雨 未来三天阴雨为主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汪健健 李雨谦)气象部门预计,2月11日起未来三天,武汉将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略有回升,低温逐渐升至零度以上。

  10日,武汉市阴天有雨夹雪,局部出现冻雨,最低气温-1℃,午后最高气温为0℃,全天温度起伏很小,都在零度及以下。预计10日晚上至11日早晨,武汉市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11日,高空环流转平,武汉有弱降水发生,为短时小雨;12日—13日,受高空槽东移和中低层切变影响,依然有小雨。好在气温开始回升,从12日起,低温升至2℃,高温升至6℃。

昨天的冻雨天气给叶子上覆盖了一层冰,这片叶形薄冰晶莹剔透格外好看记者詹松 摄昨天的冻雨天气给叶子上覆盖了一层冰,这片叶形薄冰晶莹剔透格外好看记者詹松 摄

  武汉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1日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2℃—5℃,偏北风2到3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阴天有短时小雨,2℃—6℃,偏东风2到3级;

  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6℃,偏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