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武汉军运会:田径比赛第三日中国军团斩获2金2银

  获得金牌的中国选手王嘉男(左二)、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黄常州(左一)在领奖台上向国旗敬礼。  获得金牌的中国选手王嘉男(左二)、获得银牌的中国选手黄常州(左一)在领奖台上向国旗敬礼。

  人民网武汉10月25日电 (金雨蒙) 2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田径项目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当天“金牌大户”田径项目决出12金,有4项赛会纪录被刷新。其中,中国队发挥出色,斩获2金2银。

  在男子跳远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嘉男在第二轮跳出8米15的成绩,夺得男子跳远项目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常洲以8米12的成绩拿到银牌,阿尔及利亚选手TRIKI Yasser Mohammed Tahar获得季军。

  女子铁饼决赛中,中国选手冯彬首轮便掷出64米83的优异成绩,展现了自己在该项目的绝对实力,随后几轮,冯彬保持着稳定发挥,5掷有4掷在60米以上。最终其凭借64米83的成绩蝉联冠军。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由袁琦琦、王璇、孔令微、葛曼棋组成的中国队在第5道出场。最终巴西队以43秒29的成绩夺冠,中国队以43秒45获得银牌。两支队伍的成绩都打破了军运会该项目的赛会纪录。

  当日比赛法国队成为最大赢家,拿到残疾人项目7枚金牌中的4枚,其他3枚金牌分别被印度、荷兰、秘鲁获得。在非残疾人项目的竞争中,巴西队获得3金,印度、巴林、波兰、伊朗、斯洛文尼亚、肯尼亚、纳米比亚队各有1枚金牌入账。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