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军运会射击收官 中国队射下13金位列金牌榜首位

获得冠军的中国队选手张恒、陈晓瑶、车雨霏(由左至右)在颁奖台上。获得冠军的中国队选手张恒、陈晓瑶、车雨霏(由左至右)在颁奖台上。

  人民网武汉10月26日电 (金雨蒙)25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射击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收官之日横扫4枚金牌,最终以13金4银3铜的总成绩位居射击奖牌榜榜首。

  当天,中国队收获男子飞碟双向个人和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比赛2枚金牌,以及女子飞碟双向个人和女子飞碟双向团体比赛2枚金牌。蒙古队收获女子25米手枪军事速射飞人比赛的金牌,俄罗斯队收获男子飞碟双向团体比赛的金牌。

中国队获军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中国队获军运会射击女子飞碟双向团体冠军。
中国选手曹波获射击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冠军。中国选手曹波获射击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冠军。
中国选手王洋获军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向个人赛冠军。中国选手王洋获军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向个人赛冠军。

  中国队在射击项目中共获得13枚金牌,4枚银牌和3枚铜牌。俄罗斯队在射击奖牌榜上排名第二,共收获4枚金牌,3枚银牌和5枚铜牌。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