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超单场消息:5分钟连扳3球 深圳佳兆业4:4武汉卓尔

  新华社深圳10月26日电(记者 印朋)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26日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力求保级的深圳佳兆业,在主场4:4逼平武汉卓尔,拿到宝贵的1分。

  上半场开始后,主动出击的深圳佳兆业完全掉入武汉卓尔的防守反击陷阱。第14分钟,武汉卓尔利用定位球机会展开进攻,前锋拉斐尔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小角度施射破门。第23分钟,武汉卓尔再次利用定位球的二次进攻机会敲开对手大门,王凯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得手。第39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机会,前锋埃弗拉接队友韩鹏飞的头球回做,在门前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0。

  主教练多纳多尼在中场休息期间改变战术,深圳佳兆业重回赛场后打法焕然一新,高举高打很快收到成效。第46分钟,前锋马里接队友普雷西亚多的过顶球后,直接凌空抽射,为主队扳回一球。不过,深圳佳兆业并未继续扩大战果,武汉卓尔在第66分钟再进1球,巴普蒂斯唐头球破门。

  反攻狂潮始自两次换人调整。索萨和王成快上场后,深圳佳兆业的前场被彻底激活。第73分钟,马里再次建功,将比分改写为2:4。第76分钟,本赛季第一次登场的王成快接到索萨的头球助攻,在门前冷静射门得分。第77分钟,王成快接到索萨的横穿后,直射球门右下方死角,深圳佳兆业4:4扳平比分。

  拿到1个积分后,位列倒数第二名的深圳佳兆业,与少赛一场的保级对手天津天海依然有1分之差。27日,天津天海将在主场对阵北京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