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叶青,女,1969年3月出生,现任硚口区汉中街党工委书记,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叶青同志以身作则,靠前指挥,协调各方力量筹建2个街道隔离点,对282例确诊病例、483例疑似病例全集中、全隔离,对一般发热人员和密切接触者严格落实“四包一”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扩散风险。坚持沉在社区一线督促指导,对辖区26个住宅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出入管控,开展疫情排查、点位宣传、关爱帮扶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7、金光伟,男,1964年1月出生,现任武昌区徐家棚街党工委书记,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光伟同志冒着手术恢复期感染的风险,身先士卒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统筹街道资源,扎实推进疫情排查,筹建街道隔离点6个、房间600余间,严格落实“四类人员”应收尽收,实现辖区“四类人员”的收治和隔离。为了救治重症患者,在没有防护服的情况下,亲自护送转运53名病患至定点医院,赢得了患者家属的赞誉。

  8、纪宏杰,男,1975年11月出生,现任洪山区珞南街党工委书记,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纪宏杰同志以街道指挥部为家,无暇照顾四岁的幼女、怀孕五个月的妻子和年迈的父母,扛起基层一线疫情防控的责任。战“疫”打响以来,他带领街道、社区干部组织转运确诊、疑似病例384例入院入舱,对珞南街26个社区16万余人进行全覆盖排查,累计排查出发热人员725人。多方协调辖区公共资源,设置3个隔离点共315张收治床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9、胡昌林,男,1968年12月出生,现任蔡甸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胡昌林同志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成立“红色交通先锋队”,打造“红色交通车”,全力服务群众出行、全力保障医护人员通勤和医疗物资运输,累计出动车辆5454台次,服务医护人员20150人次;深入蔡甸区人民医院、火神山医院调度指挥,转运疑似病例3360例,服务困难群众2646人,运输口罩175.21万只、防护服5.32万件,在抗击新冠肺炎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10、曾祥华,男,1964年3月出生,现任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街党工委书记,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曾祥华同志作为街道“主心骨”,精心安排、周密部署,带领全街上下克服困难、严防严控,共设立6家隔离酒店,全街630例确诊病例、348例疑似病例被送往定点医院、方舱医院或酒店隔离点,得到了妥善安置。疫情高峰期,他多次深入社区近距离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不惧危险,亲自组织协调将他们送往方舱医院或酒店隔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