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上午10:00,银联将通过云闪付APP在武汉发放第三波消费券。

  据悉,本次发放的云闪付消费券共分为三种类型,总金额达500万元。包括面值50元(满100元可抵用)的商圈百货券3万张、面值20元(满50元可抵用)的连锁超市券10万张、面值10元(满30元可抵用)的社区便利券15万张。

  疫情之后的武汉汇聚全国目光,提振消费重新启动经济引擎成为当务之急。据介绍,自4月15日起,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联合各商业银行,通过云闪付APP累计投放了两期共53万张惠民消费券,近30万市民参与了领券。截至5月10日,市民使用消费券累计优惠金额达606万元,直接带动武汉地区连锁超市、社区便利、商圈百货行业消费达2197.5万元,云闪付消费券对促进消费、拉动增长效果明显,恢复和提振了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有效缓解了当前疫情对消费的影响,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据了解,银联推出的云闪付消费券活动,满减的优惠方式让武汉市民感受优惠来得更加直接,也让更多相关企业看到了消费需求释放后的市场机遇。不少市民表示,云闪付APP便民惠民活动丰富,经常能享受话费充值满减、地铁购票折扣等优惠,此次抢到消费券非常开心,抢券过程也很顺利。

  需要提醒的是,5月13日成功领取了云闪付消费券的用户,须在5月20日10:00前使用,逾期失效。对失效的消费券,系统将自动收回并在5月20日10点后再次投放,也就是说,如果5月13号没有领到消费券,在5月20日10:00后仍有一次领取机会。市民可下载云闪付APP或关注“银联湖北”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通讯员:尹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