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公安特警向全市人民拜年十堰公安特警向全市人民拜年
十堰110指挥中心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十堰110指挥中心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人民路派出所祝广大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人民路派出所祝广大市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特约记者 陈敬明 孔令学 通讯员 陈霞 程贤文 报道:18日除夕,本该是个全家团聚的日子,却有这样一群特殊的人群,他们坚守岗位,为了节日平安祥和保驾护航。18日,秦楚网记者与他们零距离接触,为您记录公安民警“在岗位上迎新年”的故事。

  交警:疏堵保畅岗上有我

  汤闽祥,十堰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老交警。从警近40年来,一直没有离开过交警岗位,近10年来有近7个年头没有回家过年。今年已经59岁的他,年后即将进入退休倒计时,但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认真检查进出车辆安全情况,向乘客发放春运宣传材料。

  “这是我值守的最后一个春节岗位,所以我更加珍惜退休前的每一天,不管怎样,我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老汤激情满满地对记者说,祝愿大家新年愉快,走平安路,过幸福年!祝家人平安幸福!

  春节之于群众是归家的期盼,是亲朋的团聚;春节之于交警是巨大的责任,是忠诚的坚守。为了广大群众能平安顺利回家过年,交警们仍然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多一份细心上路,携一分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