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从后门下” 十堰公交司机遭暴打眼部被缝5针一句“从后门下” 十堰公交司机遭暴打眼部被缝5针

  仅仅因为说了一句“从后门下”,前日,2路公交司机董师傅惨遭一名男乘客两次暴打。由于伤重,董师傅在医院缝了5针,目前还在医院住院治疗。男子施暴后,因害怕中途返回查看,被民警抓获,目前已经垫付2000元医药费。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伟 通讯员 高谊军 朱修群 宋洪 图/记者 张启国

  惨遭暴打,公交司机被缝5针

  昨日上午,记者在市人民医院见到被打的董师傅。董师傅看上去非常虚弱,走路需要人搀扶,左眼包扎着厚厚的纱布。董师傅刚从其住院的市人民医院白浪骨科中心,由救护车送至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尽管左眼被纱布包着,记者还是发现董师傅眼眶淤红浮肿。董师傅的部分头发,则为黑黄色。董师傅告诉记者,头发是被打后流出来的血染黄的。董师傅称,被打后他一直头晕胸闷,并且精神恍惚。

  因为伤口浮肿严重,董师傅无法进行检查。随后,董师傅被救护车送回市人民医院白浪骨科中心住院治疗。该骨科中心一位医生告诉记者,6日董师傅被送到该骨科中心后,左眼眉骨处就缝了5针。

  董师傅是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2路车的一位普通司机,今年49岁。

  好端端的司机,怎么伤成这样呢?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负责人谢子林告诉记者,董师傅是6日下午开车时,因为对一名男乘客说了一句“从后门下”,就遭到该男子暴打。董师傅的伤,就是被该男子殴打造成的。“那名男乘客殴打我们司机后下了车,后来又上车再次殴打我们司机。”谢子林愤慨地说。

  视频作证,司机遭殴满脸是血未还手

  “自始至终,我们司机没有还手,尽管被打得这么惨。”谢子林反复强调。

  随后,记者在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看到事发时该2路车上的视频。视频显示,6日15时42分,董师傅驾驶的这辆2路车行至顾家岗第四人民医院站,一男一女带着两个孩子上了车。男子上车后,将抱着的孩子放在前门一座位上睡觉。15时51分,车到达柯家垭,男子从座位上抱起睡觉的孩子要从前门下车,董师傅说了一句“从后门下”,男子暴怒之下放下孩子破口大骂,并冲上前照着董师傅头部拳打掌掴。与男子同行的女子上前劝阻,男子结束行凶下车。15时52分,行凶男子又冲上车来,再次对董师傅进行殴打。很快,董师傅面部鲜血直流。

  视频显示,被该男子殴打过程中,董师傅一直非常克制,始终没有还手。

  行凶男子两次殴打董师傅离去后,董师傅拨打电话报警。因伤重无法继续开车,车上乘客陆续下车,转乘别的公交车。15时55分,几位好心乘客下车前,上前查看董师傅的伤情。

  又过了几分钟,行凶男子返回,上车称其不能把董师傅打伤了不管,要带董师傅去医院检查治疗。该男子语气中显示其余怒未消,并指责董师傅“牛B”、“呆板”。

  此时,两名民警出现在视频里。后来董师傅被送到医院治疗,行凶男子则被民警抓获。

  警方:伤情鉴定后将对行凶者从重处罚

  记者昨日从白浪路派出所获悉,行凶男子姓杨,34岁。当时杨某和妻子带着两个孩子乘坐公交车,两个孩子一个9岁一个2岁。到站后,因为对司机让其从后门下不满,杨某就两次殴打董师傅。下车离开后,杨某因为害怕自己下手太重,同时又担心他跑了警察去抓他,就返回来查看董师傅的伤情。就在这时,接到报警的白浪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杨某抓获。

  落网后,杨某后悔不已,提出赔付董师傅的医药费。在派出所的见证下,杨某垫付医药费2000元。

  市城市公交集团二公司一位负责人称,董师傅被打治疗所产生的所有费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会不会留下后遗症暂时还无法下结论。所有这些,必须由行凶者杨某承担。

  目前,因董师傅伤情鉴定结果尚未出来,白浪路派出所对杨某的行凶行为还没有裁决。该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将根据相关法规对杨某从重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