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回被偷渣土车警方追回被偷渣土车

  蔡甸一男子为让自己尽快富起来,趁夜间先后偷走3辆渣土车。洪山警方昨日宣布,已将嫌疑人抓获。

  跑渣土车的黄先生平时把车停在杨春湖景苑小区对面的路边。今年2月10日,他发现渣土车不见了,遂向洪山区武汉火车站派出所报警。

  监控显示,当日凌晨3时,这辆渣土车上了天兴洲大桥,随后消失。 而凌晨2时许,300米外的一个监控探头拍到,一辆白色越野车停在路边,一男子下车时蒙着脸,向渣土车方向走去,便一直没回来。直到凌晨5时,该男子从反方向出现,将越野车开走。“该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判断。越野车车牌被半遮挡,经过筛选,民警找到车主,但他称车被肖某借走。

  民警找到肖家,肖某不在。邻居反映,肖某和妻子去年离婚,他偶尔回来。民警在肖家门外垃圾桶里找到一副残损的车牌,经鉴定是去年6月江岸区一辆被盗渣土车的。民警据此将肖某上网追逃。3月30日,肖某在蔡甸区政务中心办证时落网。

  肖某交代,他开过面的,也开过渣土车,但前妻老嫌他赚钱少。那边晚上,他在景苑小区附近用砖头砸破车玻璃,钻进渣土车内,接上点火线将车开到蔡甸,又打的回来将越野车开走。

  据悉,肖某共偷了3辆渣土车,目前警方已追回2辆(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