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明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余世明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
柯尊勇提名为县长候选人柯尊勇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余世明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竹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柯尊勇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竹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秦楚网讯(竹溪新闻网 )记者 子墨 报道:3日,竹溪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竹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余世明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书记,提议不再担任竹溪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柯尊勇同志任中共竹溪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竹溪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崔晓宏,县“四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钟芝清在讲话中通报了竹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有关情况,介绍了余世明、柯尊勇两位同志工作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过去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竹溪县委、县政府紧密团结在一起,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县情实际,创新发展思路,县域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竹溪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的结果。

  钟芝清对竹溪县领导班子建设和有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须”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行动落实到市委的组织意图上来,切实维护党的权威,遵循组织程序;增强政治和大局意识,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对竹溪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安排意图,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上来,用行动支持省委、市委的工作。二是要讲团结,守纪律。要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领导的核心作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讲团结,增强班子的向心力,把团结作为班子建设的必然要求,在合作中加深了解、在共识中增强团结。三是要讲担当,勇作为。要保护好竹溪良好的生态环境,以生态就是生命的理念建设竹溪,在发展项目上把好关,大力发展生态食品、旅游业等无污染产业,力争早日实现“绿色崛起”目标。

  余世明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对于我县领导班子调整的任免决定,感谢市委、市政府的信任,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当好一个合格的县委书记,一定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地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决策,始终与上级党委保持一致,确保方向不偏;一定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发挥县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协调县“四家”领导班子同心同向、齐心协力,确保力量不散;一定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当中,扎实工作,确保履责不怠;一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县委常委会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一定摆正位置,及时调整工作决策,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不越权、不缺位,为政府创造一个良好的行政环境。

  柯尊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尽快适应新岗位和新常态的要求,尽快胜任本职工作,服务竹溪人民;认真履职,以竹溪的发展和为竹溪人民谋福祉为己任,潜心谋事、实心干事、真心成事;维护团结,共同营造和谐舒畅、海纳百川、扬长避短、优势互补、群策群力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理性从政,做政治上的清醒明白人,进一步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守纪律、讲规矩;在工作中理性决策、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