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胡梦 通讯员 曾晗)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本可以去谷歌总部工作的邱江毅却与自己的团队埋头苦干3年,开发了一款专门为小孩记录生活点滴的APP,目前获得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昨日,邱江毅为自己的创业决定感到欣慰。

  近日,一款父母记录宝宝成长点滴的“时光小屋”APP在妈妈圈中盛传,开发这款APP的邱江毅及其团队则来自武汉,2012年毕业于华科计算机专业的他,本可以去谷歌美国总部工作,可为了一个创业梦留在了武汉。

  据邱江毅介绍,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成功开发“时光小屋”之前,自己经历了三次失败,因为看到团队里一名女士当上妈妈后四处为宝宝寻找记录的网站,他萌生了做这款软件的想法。去年4月,这款软件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全球100多个国家的300万用户都在用它记录自己孩子的生活点滴。

  邱江毅透露,目前“时光小屋”已经拿到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B轮计划正在筹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