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发现场遗留的运动鞋案发现场遗留的运动鞋
警方正在拍照取证警方正在拍照取证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开发区钟山大道金山街办王钦臣湾路段,一辆黑色小车将一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撞倒后,两名男子冲下小车,挥刀将骑摩托车的男子砍伤。

  当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开发区警方正在勘查现场,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马路中间有一大摊血迹,旁边还散落着一双运动鞋。马路边,分别停着一辆车头凹陷的黑色小车,和一辆零部件损毁的黑色摩托车。

  “事情发生在9时30分左右。”现场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路边扫地,突然身后传来一阵巨响。“我回头,看见这辆小车撞了摩托车,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摔倒在地,小车上下来两名男子,他们手上还拿着刀,冲上去砍那名中年男子,嘴里还骂骂咧咧的,三个人厮打在一起。”

  “我吓得赶紧跑到花坛里躲着,那名中年男子身上都是血,那两个男的坐车跑了。”回忆这一幕时,环卫工的身体仍在发抖。

  记者赶到爱康医院,看到被砍中年男子头部、手臂上有多处刀伤。随后,伤者被转往市中心医院治疗。

  昨晚7时,记者获悉,已有一名砍人者向开发区警方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