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王林 通讯员 李雯婷

  俗话说,酒能壮胆,但也能误事。这不,酒后的丽丽(化名)见酒后的男子晓军(化名)欲进女厕所,拉住后扇了其一耳光。不服气的晓军为报复,逼着丽丽喝下4瓶啤酒。

  9日凌晨1时许,晓军和朋友在城区一家KTV唱歌。其间,因饮酒过量,晓军起身上厕所。迷迷糊糊中,晓军看到“厕所”两个字就准备进去,突然有人从后面拽住他的衣服。

  “流氓,这是女厕所。”晓军回头一看,一名自称丽丽的女子拽住了他,他抬头仔细一看,确实是女厕所。

  随后,双方为是否故意上错厕所发生了争吵,丽丽借着酒劲“啪”地扇了晓军一耳光。

  晓军一脸委屈,自己醉酒无意走错厕所,却被人扇了一耳光。出了厕所后, 晓军对着丽丽及其朋友说:“咱们走着瞧。”

  十几分钟后,晓军带着10余名男子,来到丽丽的包间里,扇了丽丽及其朋友一耳光,然后逼着丽丽喝啤酒。

  “不喝,就弄死你。”在晓军的威胁下,丽丽喝了4瓶啤酒。其间,丽丽的朋友悄悄溜出房间,让服务员打电话报警。

  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经调解,晓军向丽丽及其朋友道歉,双方不再为此事再生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