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者家属失事者家属

  救援过程中,向柳娟的亲属陆续赶到了现场,她的母亲和她的婆婆陈定娥一起,都悲痛欲绝。

  家人们都焦急地等待着。3岁的小童童并不知道这些,他眼睛红红的,不断哭着喊:“妈妈,妈妈……”跟前的人们无不心痛,童童的阿姨忍不住泪如泉涌,赶紧转过脸去,双手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张伟说,妻子是公安县人,以前在卖衣服,后来经朋友介绍相识。2011年10月,两人走进了婚姻殿堂,不久后妻子怀孕。

  2012年9月,童童的降生,让家里充满了喜悦。张伟说,妻子是个善良勤快的人,自从怀上了童童,她生活的中心,就是孩子。“3年来的每一天,儿子都是她的一切”,向柳娟的妯娌柯女士说,朋友中无论谁都知道,童童是柳娟的命根子,就在遇到事故前几分钟,向柳娟还在朋友圈里发了孩子快乐玩耍的照片。

  57岁的陈定娥是向柳娟的婆婆,儿媳妇的突然离去,让她险些哭晕过去。眼圈通红的陈定娥说,柳娟心地善良,把童童和家里人照顾得无微不至,“到哪儿去找这么好的儿媳妇呢?老天爷怎么这么对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