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事发猪圈图为:事发猪圈
图为:嫌犯黎某图为:嫌犯黎某
湖北5旬男猪圈里强奸智障女湖北5旬男猪圈里强奸智障女

  日前,湖北通城发生了一件令村民们唏嘘不已的丑事。51岁的鳏居男子黎某竟将隔壁30岁的智障女子阿花骗到猪圈,将其强奸。通城县凡店村的阿花从小就患上了智障,但由于家里穷,母亲又去世得早,只靠着父亲一人在外务工挣钱家庭根本负担不起阿花的医疗费,只好将她留在家里帮着放牛。

  2015年8月的一天,阿花像往常一样去放牛,但是牛不见了,于是阿花在村里找起了牛。碰巧,隔壁的男子黎某看到了,看到孤身一人的阿花,一直孤身鳏居的黎某突然有了非分之想,谎称知道牛在哪里,将阿花骗到后山一栋废老房子的猪圈里,将其强奸。8月31日,当地村民将此事报警,民警迅速展开调查,但阿花由于智力有问题,并不能准确的向警方讲述自己的遭遇。而狡猾的黎某一开始也并不承认强奸过阿花。

  随后,警方将阿花身上的DNA进行鉴定,最终将目标锁定在黎某身上。在大量证据面前,黎某最终交代了他强奸阿花的犯罪事实。“我是跟她发生了性关系……你们放过我吧,我愿意跟阿花的家人道歉,甚至是作检讨……”据民警介绍,除了此次遭遇不幸之外,早在2013年,可怜的阿花就曾被同村另一名六旬男子强奸过。当时阿花就做过鉴定,患有有智障,无性行为防卫能力。

  警方透露,当地有些不法村民看到阿花家里没人就将阿花拉到外面将其强奸!他们天真的认为只要自己事后不承认,就不会受到法律的制裁……然而民警表示,对于无性行为防卫能力的人,无论当事人是否同不同意,只要跟她发生了关系,都属于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