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一男子酒驾撞车逃逸后,让妻子坐到驾驶位置上顶包,却被自己的孩子当面拆穿。

  17日14时许,一辆小轿车撞上宜昌市夷陵长江大桥中央隔离护栏后逃逸。

  接到报警后,宜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点军大队迅速调派警力处置。通过调阅监控视频发现,这辆小轿车行至一农家乐附近时停靠在路边。

  民警严嵩松、高亮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小轿车系受损严重被迫停车。车内共有三人:酒气熏天的男子纪某、纪某妻子和他们大约6岁的孩子。

  纪某妻子见到民警后,立即承认是自己驾车撞了护栏。由于纪某妻子的陈述过于顺畅,而且她的证件及车辆保险齐全,没有逃逸的理由,民警顿生疑窦。

  这时,民警高亮灵机一动,随口询问随车小孩:“多大岁数?上学没有?老师教过小朋友要诚实吧!”小孩一一作答。高亮又问:“刚才是谁开的车,你看见没有?”小孩指着坐在后座的男子说:“刚才是爸爸开的车,车子撞上什么东西后他们就换了”。

  纪某顿时傻眼,承认自己驾车撞坏公共设施后逃逸的事实。

  出事地点附近的监控视频记录了这次停车换人驾驶的全过程。民警对纪某进行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含量为63mg/100ml,属于酒后违法驾驶机动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