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铁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勤、陈冬芝、余春存、陈新荣、佘立柱,秘书长王有群出席会议。副市长刘学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健、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学武等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我市绿满十堰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十堰中心集镇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十堰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增资资金有关事项的决议(草案)。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关于《十堰市十堰大道、发展大道沿线山体保护规划》审议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满意度评测。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免去罗德宇的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任命高玉成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免去蒋科的十堰市商务局局长职务;任命梅华为十堰市商务局局长。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工作计划和第42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于9月下旬召开的第三十八次人大常委会,拟审议五个议题:关于《十堰市中心城区山体保护条例(建议表决稿)》的议案、关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旅游法》的执法报告、关于我市2015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2015年市级财政决算的报告。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16年7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高玉成高玉成

  免去罗德宇的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职务;

  任命高玉成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

  高玉成同志简历:高玉成,男,1963年5月出生,汉族,湖北房县人,198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10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十堰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正县级)。

 

梅华梅华

  免去蒋科的十堰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任命梅华为十堰市商务局局长。

  梅华同志简历:梅华,男,1975年4月出生,土家族,湖北建始人,1997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现任十堰市商务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