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纪实]一起命案牵出两股地下势力——松滋黑恶势力团伙覆灭始末

  去年9月至今年3月,松滋市新江口镇连续发生了3起故意伤害案件,造成1死3伤的严重后果。在血淋淋的案件背后,竟是地下两股势力的碰撞。为此,松滋市公安局发起了一场打黑除恶的战役。

  一场混战男子死在电梯口

  3月22号下午5点,松滋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松滋市人民医院地下停车场发生了命案,一名年轻男子死在了电梯口。

  案发时,很多病患及家属目睹了凶案的发生过程。先是年轻男子从电梯出来,遭遇了另一伙人。后来,双方起了争执,混战在了一起。最终,年轻男子腿部被捅十多刀,因失血性休克死亡。

  死者名叫段玉文,属于社会闲散人员。上身没有致命伤,下身十多处刀伤。如此怪异的伤势,报复性伤人的可能性极大。调取监控视频后,民警的分析得到了印证。

  原来,“322”命案发生前一个小时。在新江口镇168广场,发生了一起三人追砍一人的案件。但是,受害人张涛涛并没有报警,而是在马仔的保护下,自行到松滋市人民医院治疗。而当张涛涛得知,段玉文是受覃陆凤指使来打探伤情的,顿时火冒三丈。他心里明白,自己被人追砍,正是覃陆凤在暗下黑手。谁知,自己还没有上门报仇,对方竟主动派人来挑衅。收到张涛涛的命令后,其马仔掏出随身携带的武器,对段玉文展开围攻。

  迫于松滋警方的强大压力,参与“322”命案的5名嫌疑人,先后有3人于4月1号自首。不过,指使这伙人行凶的张涛涛却在住院治疗期间,逃往外地。至此,命案侦查告一段落。虽然,张涛涛潜逃。但是,松滋警方并没有放弃继续深挖。因为,以他为首团结了沙市、松滋等地的十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已经形成了一股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