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晚报记者 叶建鹏 李飞 文/摄东楚晚报记者 叶建鹏 李飞 文/摄

  1日下午,大冶湖捞起一名女青年及其小车。

  “怎么有辆车浮着……”当日下午约两点,多名路过大冶湖某楼盘水域岸边的市民,惊讶地看到离岸边不远的湖面浮着一辆小车。随后,有市民打电话报警。

  随后,大冶消防、交警、派出所等多方人员赶来,游入湖里,摸到车边,将一名女青年救上岸。接着,用大型吊车,将车子吊上岸。

  女青年肖某,32岁,大冶大箕铺镇顶坜垴村人,已不幸身亡。

  丰田牌小车,刚买不到两个月,大冶本地牌照。

  小肖的丈夫小曹非常悲痛地说,这辆车在妻子小肖名下,平日大多是妻子开,用于跑滴滴打车,挣点钱。

  这件事有些蹊跷。据多名目击者讲,事发前,小车曾在岸边的草坪上停了约十余分钟,后来就发现轿车浮在湖面上。

  小肖的丈夫小曹回忆,当日中午12点多,他给妻子打电话,曾说到滴滴打车的单子。这是他们之间最后一次联系。对妻子此后约两个小时的遭遇不清楚。他们夫妻近段时间关系融洽,没有闹矛盾。

  小肖夫妇育有两个孩子,都未成年,都在读书。

  东楚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围观市民对小肖出事,不禁扼腕叹息。

  下午5点多,大冶交警三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事发经过及原因都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