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李雯婷 报道: 醉酒男子陈某拿钥匙竟然打开邻居的门,还上错床抱了他人的老婆。16日,陈某因涉嫌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行拘。

  14日晚11时,租住在五堰一小区的女子张某像往常一样睡下。次日凌晨2点多,张某睡梦中感觉有人抱她,就将对方推开后继续睡。过了一会儿,张某又发觉有人抱她,再次推开对方。这时,她发现躺在旁边的是一名不认识的男子,慌忙跑出门去找老公。

  在楼下一网吧找到老公后,张某将这一情况告诉老公,并与老公一起赶回家。张某发现陌生男子还躺在床上睡觉,张某的老公便将男子叫醒,问他是怎么进来的。陌生男子称是用钥匙打开房门进来的,表示他酒喝多了,走错了地方。

  张某立即报警。随后,陌生男子被赶来的朝阳路派出所民警带走。经了解,14日晚10时许,心情烦闷的陈某买了4瓶啤酒,到一网吧边上网边喝酒。喝了3瓶啤酒后,他感觉有些不舒服,就离开网吧回租住处。

  “我记得迷迷糊糊走到一个房间门口,以为是自己的家,就掏出钥匙开门,开了很久才打开。”陈某说。

  16日,陈某因涉嫌非法入侵他人住宅被行政拘留。至于他的钥匙为什么能打开张某家的门,警方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