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元素闪耀乌镇湖北互联网有多牛?看鄂企军团闪耀亮相!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

  在16日到18日三天时间里,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互联网精英将参加论坛,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业界理念。其中,还有不少是来自湖北的企业和大咖哦!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加辩证地看待互联网,它既强调了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所带来的机遇,也强调了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所需要的责任,所以与会嘉宾都认为,这个命运共同体指的,既是发展和利益的共同体,也是安全和责任的共同体。

  湖北互联网产业正在迅猛发展

  鄂企参会,多位互联网大咖来自湖北,无不印证了湖北在互联网版图上的快速崛起!

  正在迅猛发展的湖北互联网,优势明显,蓝海一片!

  海量融资,光谷已成为“金池”

  近两年,红杉资本、IDG、阿里巴巴、深创投等海内外多家投资机构,频繁造访光谷。去年光谷融资额1亿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有5家,千万级的达到22家。

  据不完全统计,2014年至今,光谷互联网企业融资总额远远超过50亿元。而在2015年全年,光谷“互联网+”企业总收入,就达到了780多亿元。

  新政不断出台,人才屡现回流潮

  今年年初,光谷发布“互联网+”十条新政,首期设立2亿元专项资金,力挺区内上千家“互联网+”公司做大做强,并首次提出不专门组织针对“互联网+”企业的查税及执法。

  湖北为中国互联网培养了大批人才,雷军、周鸿祎、张小龙等均出自湖北。目前,BAT等国内一线互联网公司都在与光谷接触,越来越多的研发和运营中心在湖北落地,人才回流趋势非常明显。

  相信未来,助力政策,依靠人才优势,湖北的互联网产业将越来越好!

  卓尔:唯一拥有专门展位的鄂企

  在本次大会上卓尔集团作为湖北及中部地区崛起的互联网新秀,受邀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成为本届博览会上湖北唯一拥有专门展位的独立参展企业。

  卓尔集团,总部位于武汉,公司2011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15年8月发布的“2015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卓尔控股有限公司以270亿的收入获排名159位。

  卓尔集团用“互联网+批发市场”模式打造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利用既有的交易、仓储、物流、金融、数据,打造提供线上交易及服务的卓尔云市场平台。在互联网领域大展拳脚!

  武汉斗鱼:直播“乌镇时间”

  在本次大会上,斗鱼直播发挥本身优势,和央视财经特意携手为大家带来本届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全程直播,让无法亲临现场的观众不会错过每个精彩瞬间。

  斗鱼TV,总部位于武汉,是一家弹幕式直播分享网站,涵盖了体育、综艺、娱乐、户外等多种直播内容。

  截至目前,斗鱼TV已经进入全球网站前300名,全国前30名,浏览量在国内视频类网站中排名前十,游戏直播平台中排名第一。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

  1988年5月在湖北省武汉市注册成立,是全球第一大光纤预制棒及光纤供货商和全球第二大光缆供应商,主要生产和销售通信行业广泛采用的各种标准规格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也是互联网产业的必备品哦。

  自投产以来,公司产销量连续23年位居中国第一位,在全球光纤和光缆生产企业中持续保持前三位。2016年前6个月,集团收入约达36.776亿元人民币,较2015年同期增长约20.6%。

  易瓦特:汉产无人机飞入博览会

  湖北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将携其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亮相博览会现场。

  武汉极意网络

  武汉极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首家行为式验证安全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各大网站、应用、企业提供验证安全2.0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在各类交互环节彻底杜绝机器人恶意注册、垃圾评论、刷号抢票等交互安全问题。目前在市场上覆盖范围广泛,每天验证量已超过1.4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