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池边 惊现烧焦男尸

  今年春节前夕,荆门市沙洋县马良镇发生了一起杀人焚尸案。一时间,当地是议论纷纷。在现场没有提取到有用痕迹、物证的情况下,沙洋警方凭借一个钱包里的一张纸条,仅用60个小时就成功侦破了这起恶性命案。

  1月18号中午,沙洋县公安局马良水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襄河村9组垃圾池边发现了一具烧焦的男尸。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采取了临时管制措施,等待技术人员到来。

  由于案发临近春节,案件性质十分恶劣,一时间,当地是议论纷纷。随后,沙洋县公安局抽调20多名警力组成专班展开侦查。可是,这个中心现场,让民警觉得不可思议。

  通过勘查,民警得知现场有打斗痕迹。而且,垃圾池边是第二现场。可是,凶手为什么要抛尸在这样一个显眼的地方,第一现场又在哪里呢?谜团解开之前,首先要确定尸源。

  只有查清尸源,才能为下一步侦查找准方向。可是,现场被焚烧过,痕迹、物证都消失了。另外,这具男尸的头部已经碳化。民警想要短时间确定身份,是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