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快递行业发展很快,武汉市黄陂区的万师傅就想加盟一家快递公司,乘着网购这股东风赚点钱。去年,机会终于来了,万师傅加盟了一家快递公司,本以为能甩开膀子好好干一场,可没想到半年不到,这家快递公司人去楼空,最后不仅钱没赚到,还搭了好几万进去。没想到,在咱们湖北省,跟万师傅有同样遭遇的,就有七十多人。

  去年9月份,万师傅看到一家名为“山东广通速递有限公司”的快递公司招区域代理商,一直想做快递生意的他立即动了心,一番考察后,万师傅跟对方签订了一份加盟合同,并支付了五万元的网络使用费和一万元的保证金。

  根据合同,山东广通速递有限公司提供“异地快件运输、中转及派送服务”,然而,几单做下来,万师傅发现公司快件投递非常慢,一个到湖南长沙的快件甚至要花去半个月。通过跟踪物流信息,万师傅发现公司根本没有自己的快递车,所有快件都是通过第三方快递公司派送的。因为快递的时效性达不到,造成客户流失,业务渐渐萎缩。

  不仅如此,两个月后,公司的快递业务完全中止了。万师傅赶紧找到当初这家快递公司负责湖北的招商代理李某,可李某说公司在整改,需要时间,可等到去年12月底,李某也消失了。

  在此期间,万师傅发现有不少人跟他有同样的遭遇,今年初,他们去山东济南找到了公司总部,但是这家公司早已人去楼空。

  通过查询这家公司的企业注册信息,记者发现,公司负责人为谯某某,随后,记者拨打公司官网登记的客服电话,以及谯某某本人和公司其他部门负责人的电话,都无法接通。据万师傅的代理律师介绍,在湖北省内就有70人遇到相同的事情。

  目前,万师傅他们已经向武汉和济南警方报了案。

  来源:垄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