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 双V记者有所谓)“刚才差点被人打……”昨天晚上,万女士在她的朋友圈吐槽她的尴尬际遇。原来,万女士夜班回家因走错楼层开错门,险些被当做小偷挨打。

  万女士住在蔡甸区奓山街联富路明涛驾校门市部三楼一朋友家里。前天晚上9点50分左右,她下夜班回到住处经过二楼时,没有留意楼层,加上楼道灯光昏暗,她把楼层弄错了,看到二楼住户家的门与朋友家的门差不多,便掏出一把钥匙,左三圈右三圈的倒腾着,却怎么也开不了锁。

  “突然门从里面打开了,一个身高1.75米以上、30岁左右的彪形大汉出现在眼前。男子拿着一根棍子怒目而视,当发现是一名女子后,才慢慢放下棍子。”万女士说,“当时我惊呆了,对方差点把自己当成小偷打啦。”相视几秒钟后,万女士问:“这是三楼吗?”男子回答道:“这是二楼,不是三楼。”万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走错了楼层。万女士见状灰溜溜上了楼,只听背后男子说了句“真是莫名其妙”。

  万女士告诉记者,幸亏自己是弱女子,而且面孔有点面熟,否则一顿棍棒在所难免。

  万女士的朋友知晓此事后,提醒她注意,看来开门要谨慎,入门也有风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