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从襄城区纪委获悉,襄城区开出“作风建设年”首张“罚单”,两名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受党纪处分。

  在“作风建设年”暗访行动中,欧庙镇财政所两名党员干部利用上班时间玩游戏,该区即时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责令作出公开检讨,并在全区通报批评,同时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

  此事在全区党员干部中引起深刻反思,纷纷表示:“上班时间玩游戏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区委、区政府真的是对作风建设动了真格。我们要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转变作风,真正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区纪委干部郑宗保表示:“这些细节问题看似不大,反映的却是党员干部的日常,必须高度重视起来。有责必究、问责必严,才能让全区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纪律弦,督促他们以更好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服好务。”

  据悉,襄城区接下来将围绕严治“十种坏作风和坏习惯”深入开展“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专项整治行动。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不仅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一并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同时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