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最新一批国家级强县工程试点单位。湖北有4个县(区)获批!

他们分别是

  他们分别是

  ☟

  仙桃市

  孝感安陆市

  咸宁通城县

  十堰张湾区

  恭喜恭喜!

至此

  至此

  湖北已经有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17咯~

  数量位列全国前列~

  厉害了!我的湖北~

你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吗?

  你了解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吗?

  这个工程主要是选择一批拥有较好知识产权工作基础、具备较强经济实力的县(市),从健全体系、完善机制、推动创造、促进转化、强化保护等方面着手,将知识产权工作全面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的作用,将区域在科技、资源等方面取得的优势转化为知识产权优势,在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中力争掌控发展主动权,不断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实力,实现知识产权强县。

成为国家试点县区有啥好处?

  成为国家试点县区有啥好处?

  成为国家试点后,省知识产权局将安排专项资金,加强对试点的管理和指导,市知识产权局还将给予政策倾斜

  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专项资金,每年对各省强县工程实施工作进行考核评比,对成绩突出的给予项目支持

  总之

  成为试点就是好处多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