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总说:“我走过最深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说这话的人,肯定没在湖北这些“销魂”的公路上开过车!

  五一快到了,开着小车,顺着这些公路去旅行吧!

惊 艳

  惊 艳

  古昭公路——最美水上公路

  地点:湖北省兴山县

  古(夫)昭(君桥)公路,是宜(昌)巴(东)高速公路连接兴山县城的重要通道,全长10.9公里,双车道二级公路,其中设有香溪河特大桥和古夫河特大桥,两座特大桥总长达4.4公里,正因这两座特大桥架在河道中,故得名“水上公路”,夹岸风景秀丽,又被人们称为“最美水上公路”,受到海内外媒体争相报道!

  古昭公路所在的宜巴高速公路也被称为湖北最美高速。沿线串起白帝城、小三峡、神农架、神农溪、昭君故里、三峡国家地质公园和三峡大坝旅游区等多个风景名胜,走一条高速就能看遍鄂西美景。自驾游走起来!

兴山必体验:

  兴山必体验:

  朝天吼漂流:朝天吼漂流全长6.5公里,落差高达148米,漂流途经卧佛山、八缎锦、将军柱、红山笋等景观,急流处,乱石穿空、跌岩起伏、惊险绝伦。

丹江口环库公路——生态环保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