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源园公园附近,民警抓获3名嫌犯在源园公园附近,民警抓获3名嫌犯

  原标题:十堰两男两女按摩为饵色诱盗抢被民警当街擒获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报道:昨日傍晚,在三堰客运站附近,目睹警方赤手空拳抓捕犯罪嫌疑人的一幕,市民拍手叫好。原来,民警在抓捕以按摩为饵实施色诱盗抢嫌疑人时,遭到激烈反抗,两名民警手臂都被不同程度抓伤,但他们忍住疼痛,在附近执勤交警配合下将嫌疑人成功擒获。

  当日18时许,茅箭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人民中队通过缜密侦查、深度研判和秘密跟踪守候,在三堰客运站、源园公园,分别对4名色诱盗窃、抢劫嫌疑人展开抓捕。

  据茅箭刑侦大队民警介绍,近期,我市发生了4起以中老年男子、单身男子为目标,女性犯罪嫌疑人以提供按摩服务为诱饵,将受害人骗至出租房秘密盗窃其身上财物的案件;若盗窃行为被当事人察觉,女子的男性同伙便冲进屋内,强行将受害人的财物抢走。

  茅箭警方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展开破案攻坚。侦查员以案发现场为中心,一边调取周边治安监控,一边开展调查走访。通过线索整合,迅速查明了案情,确定了两男两女4名犯罪嫌疑人。

  昨日下午,茅箭区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人民中队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决定实施抓捕计划,并提前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路段进行布控。18时左右,民警在源园路附近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但嫌疑人十分警觉,沿青少年宫后的小路行至人民路,采取换乘公交的方式逃避侦查。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在一路跟踪后,把握好抓捕时机,果断出击,最终在三堰客运站、源园公园附近,分别将两男两女色诱盗窃、抢劫嫌疑人成功擒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提防“温柔陷阱”,洁身自好,避免受害;遇到街头提供按摩服务,要及时报警。

  推荐阅读15岁女孩带姐姐卖淫被熟客偷金项链 报警谎称被强奸

  十堰男子醉酒后殴打妻儿引互殴 打不过儿子报警求助

  地下卵子交易:貌美女生1颗开价5万90万定制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