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丢人!襄阳一男子偷窥女子洗澡,被房主撞个正着!

  男子夜间经过邻居房前时,因出于好奇偷窥女子洗澡,被回家的房主发现后自己报警。

  东津新区某施工工地民工严某同工友一起租住在当地居民家中。7月16日晚10时许,严某上厕所时,听到邻居卫生间传来女人说话声和流水声,严某判定有女子在卫生间洗澡。因天热卫生间窗户未关严,有二十多公分的缝隙。严某出于好奇就趴在窗前往里偷窥,被外出回家的房主抓了个正着。严某自知理亏心虚,想出钱私了,被对方拒绝,因担心对方采取报复行为,只好主动报警。

  东津派出所接警后,当即赶到现场将二人带回调查。经过调查,严某对偷窥妇女洗澡一事供认不讳。东津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律,给予严某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市民:夏季天热在洗澡间洗澡时一定要关好门窗,拉好窗帘,严防隐私泄露,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来源:襄阳交通广播动力890)